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平塘县检察院"周一讲堂"举办财经纪律专题讲座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平塘检察院财经纪律,加强平塘检察院对公共资金的管理以及财务制度规范化的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对财经知识的了解。5月5日,平塘县院“80读书会”结合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利用“周一讲堂”平台,邀请县财政局肖图江副局长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财经纪律与厉行节约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对平塘县财政状况、中央政法补助专款管理办法、开展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逐一进行讲解;并侧重讲解了“小金库”、津补贴、“三公”经费和财经纪律方面的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踊跃向授课教师提出自己对财经知识方面的问题,授课教师均一一作了解答。此次讲座使平塘县院干警更深刻理解财经纪律相关知识,懂得厉行节约,更好的服务群众。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