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平塘县检察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集中学习阶段成效,深化干警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5月21日下午,平塘县检察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开卷的形式,试题单项选择、多项选择为主,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包括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内容、总体要求等,涵盖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有关群众路线重要论述和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等。

通过测试,促进干警进一步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实质,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知识和党规、党章等内容的理解,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确保了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