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平塘县检察院组织领导班子集中收看赵克志书记指导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新闻报道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平塘县检察院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收看了贵州新闻联播《赵克志书记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息烽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新闻、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赫章县海雀村原支部书记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新闻、焦点访谈《赫章县海雀村原支部书记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节目以及贵州卫视《赵克志书记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片。

  在观看完新闻和专题报道后,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文朝荣精神,大胆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要学习文朝荣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造福子孙的精神,提高为民务实清廉意识,脚踏实地为百姓干实事、做好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幸福指数”;要以文朝荣同志为镜子,对照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的“四风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及时整改;要善于思考如何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过程中,真正做到为民谋福、为民解忧、为民分忧,如何成为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好党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文朝荣同志的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落实到自身的行动上,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落实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和带头干事创业上来。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