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0日上午,平塘县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斌贞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检察工作中;要更加有力地保障民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大旅游、大扶贫、大生态”的发展战略,完善社会治理格局等部署加强法律监督;要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检察工作,着力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生态检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要抓好改革落地落实,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立足于检察职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奋斗。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