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荣获黔南州“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平塘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被黔南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2017年度全州机关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该院党建工作继2015年获得州级“双七增辉”基层党建示范点、州级“五好”基层党组织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平塘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认真落实《平塘县机关党组织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开展“晋级升星·百花齐放”星级党支部创建方案》,进一步深化“正义先锋·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内涵和外延,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应好”为目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党组织地位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的开展,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蓬勃发展。在新的征途上,平塘县检察院党支部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以党建带队建,并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入融合,向着更高目标不断前进。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