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检察院加强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常态化开展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0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研判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好导向,守好阵地,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抓实抓好全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平塘县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研判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针对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热点问题开展分析研讨。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所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平塘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突出“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法律监督、检察宣传”四个方面工作重点,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扎实推进检察改革和工作创新,奋力追赶超越,为建设平安平塘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