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检察院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6日,平塘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七个专项治理”,坚决打赢“四场硬战”。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当成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二要把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与履行好检察工作职能相结合,聚焦全会目标要求,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谋划,抓好落实。三要把精力和心思更多地放在谋求检察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上,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护航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杨斌贞检察长还就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