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夏秋攻势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平塘县检察院党支部在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夏秋攻势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平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斌贞以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平塘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夏秋攻势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夏秋攻势行动令》、《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发放“我为脱贫攻坚献一策”征求意见表,积极动员党员为脱贫攻坚建言献策,通过收集的征求意见表反映,党员同志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实质性意义的建议,该院也将联系实际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位,从而更好的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平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斌贞对该院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明纪律作风,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学习计划,全体党员要抓紧学习领会,遵守执行。二是提醒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此次活动要求与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努力。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