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激励和教育检察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职业尊荣感。

12月4日,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斌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向宪法庄严地进行宣誓。随后我院还举行了宪法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警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定法治信仰,自觉做一名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捍卫者,积极践行自己向宪法作出的庄重宣誓和承诺,努力展现新时代检察新作为。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