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检察院工作获县委书记批示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县委书记臧侃对平塘县检察院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作出重要批示,高度肯定检察工作。他指出,营商环境营造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县检察院此项工作已作出有益探索和实践。 

    臧侃要求,县四家班子分管联系领导阅研,特别针对存在的几个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黔南州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平塘县检察院自觉把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置于“四个全面”中谋划和推进,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坚定信心、履职尽责、锐意开拓、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围绕企业及企业家法治新期盼,抓好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