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检察院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法制宣传氛围,全面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13日,平塘县检察院联合法院、公安、司法局、大塘镇政府等部门利用赶场天在大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宣传。

     一是开展街面设点宣传。以十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为宣传重点,在镇集贸市场人流聚集的地方设立宣传点, 采取悬挂横幅、散发传单、现场咨询等多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净化社会风气的意识,并鼓励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二是开展网上网下宣传。依托“平塘检察”微信公众号及“平安平塘”、朋友圈,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群众举报内容、举报途径、举报方式、有奖举报等,表明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宣传活动当天,所有部门共发放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10余条,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平塘县检察院认真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通过在全县主要街道、集市广场悬挂横幅标语,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利用各镇(乡、街道)赶场天等方式,着力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努力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