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送上新年“法治礼包”
时间:2021-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要求,元月4日,平塘县检察院艾礼军检察长实地到平塘县渝黔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送上新年“法治礼包”,并开展相关法律服务工作。 

       走访中,艾礼军检察长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过程和厂房设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入驻平塘县以来生产经营、周边社会治安环境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对企业解决当地40多名农民就业问题,其中贫困户10多名,增加当地群众的收入,解决精准扶贫户的经济困难,为平塘县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给予好评。 

       随后,就企业在合同签订、履行等环节及生产经营中常发生的侵权、市场竞争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艾礼军检察长向企业送达《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手册,并解读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知识,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检察机关对企业发展的关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给企业发展增加了信心,同时,高度赞扬了检察机关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方式。 

       平塘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努力搭建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为服务平塘经济大局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保障。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