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省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到我院 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7日,贵州省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孙彤同志一行2人在平塘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国洪陪同下等到平塘县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先后参观我院党史陈列室、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办公室,观看我院LED显示屏“队伍教育整顿”宣传视频、标语,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和抽查学习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肯定,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指导组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检察院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落实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指导组要求,一在学习氛围、学习形式上,要有亮点。特别是对年轻干警,更应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可以成立青年学习组等形式,让有经验的老干部、老党员给年轻干警上课,体现积极的传帮带精神,锻炼好青年干警的政治思维和动手能力。二在检察业务工作上,要多向检察系统做得比较好的单位学习,提炼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措施,形成本院自主的检察业务品牌。 

艾礼军检察长表示,全院上下将全面落实指导组和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做好工作统筹,做实学习教育、突出查纠整改,提升整治成效,坚决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