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史教育】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平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同志先后深入牙舟镇 命芹村、翁片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在命芹村,艾礼军同志与10名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代表检察院党组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祝愿。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相信组织,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在困难党员吴洪举家中,艾礼军检察长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艾礼军检察长还专程看望生病住院的困难党员陆廷祥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送去了组织节日的问候,并嘱咐家人继续加强护理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最后,艾礼军检察长专程到牙舟镇长冲村为86岁高龄的老党员孟忠云同志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并与她悉心交谈,询问了她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


通过走访慰问,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