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2月3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同志前往平塘县者密镇金玉村走访省人大代表刘天琴同志,认真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回应代表关切。

   

  走访中,艾礼军检察长向刘天琴代表详细介绍平塘县检察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四大检察”具体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

  刘天琴代表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检察机关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艾礼军表示,感谢刘天琴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平塘县检察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以此次走访人大代表活动为契机,倾听代表心声,补齐短板强弱项,攻克难点增亮点,创新工作强服务,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以务实的作为和优异的成绩践行检察初心和使命,为服务保障平塘县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