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完成一起异地押解任务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平塘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了一起异地押解任务,顺利将对象押解至平塘县看守所,为办案安全提供有效的警务保障。

法警大队接到第一检察部的用警申请后,下达派警令,派遣一名法警和三名协警执行押解任务。为确保押解任务万无一失,法警大队详细了解、分析、研究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心理状态,对押送囚车等车辆和警用装备进行安全检查,制定应急和安全防范预案,定人定岗定责,严格掌控押解中的各个环节,防止出现空隙疏漏,杜绝发生被押解人员逃脱、自伤等恶性事件,做好各个环节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

在押解过程中,执行任务法警严格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并向押解对象告知其应遵守的押解纪律,对押解对象进行严格的检查和控制,同时注意保护其合法权益。当天下午在抵达县医院进行收监体检后,与看守所完成交接,顺利完成本次押解任务。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