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慰问送温情,同心共庆建军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7月31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邀请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聚一堂,共叙军民情谊。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代表全体职工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对大家始终保持的军人作风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组织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保障政策,让大家对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应当享有的待遇保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通报了我院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征求老同志的看法和建议,与他们共商检察事业的发展。各位退伍老兵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畅谈来到检察院工作的体会。大家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奋发向上,用心干事,为检察工作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代表检察院向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发放慰问金,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希望今后他们继续保持政治定力,以军人的作风、军人的干练、军人的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优良作风,一以贯之、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永葆军人本色,在实干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