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法治宣传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8月18日,平塘县检察院利用赶集日到乡镇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法治宣传。

活动中,检察干警运用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充分发动,积极向人民群众讲解防范禁毒、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反邪教、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利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警醒人民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切莫贪图小利,出租、出借银行卡、电话卡、移动支付账号等给他人转账,提高防范意识,全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2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