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到牙舟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3-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发挥结对帮扶干部作用,确保实现“两好两提升”的总体工作目标。9月7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先后到牙舟镇命芹村、翁片村、甲本村、长冲村开展帮扶工作,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



左滑查看

走访慰问中,艾礼军检察长与结对帮扶群众面对面话冷暖、手拉手拉家常、心贴心谈心声,详细了解帮扶对象所思、所忧、所盼,帮扶对象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政策享受情况,认真倾听和记录结对帮扶群众在生活、就业、医疗、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宣传了相关政策,引导帮扶对象保持健康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通过帮扶,进一步拉进了检察干警和结对帮扶户的距离,加深了检察干警和帮扶对象的感情,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有效增强了检察干警为民服务意识。

下一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定期与结对对象联系,做到被帮扶对象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切实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