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共平塘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8日,中共平塘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等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法治政府是建设法治国家的主体》《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要学深悟透,增强思想自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必修课,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要聚焦执法司法监督,坚决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落到实处。要运用公益诉讼、检察建议等手段,以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