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防节日不正之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在双节前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关于8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问题的通报》、县纪委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守住关键,严于律己,时刻严守纪律红线、遵守规矩底线,以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二是要时刻牢记责任,不闯红灯,不越雷池。要敬畏人民群众,一切工作要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深刻吸取反面典型和警示教育的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分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廓清思想迷雾,筑牢“防腐墙”;三是要以绝对的政治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御外界各种错误思想和利益诱惑的干扰,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还组织干警观看了《一严到底—贵州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片。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