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寒送温暖,年关情更浓。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同志与院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敬老院老人、挂帮村困难群众、因公牺牲家属、离退休干部、因公牺牲干警家属及驻村干部家属等送去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牙舟镇敬老院,艾礼军检察长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了解敬老院的日常饮食供应情况,要求敬老院把老人照顾好,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艾礼军察长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党的温暖,宣传党的政策,勉励困难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好好生活。

在挂帮村委会,艾礼军检察长关心了解各个村的建设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并贴心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驻村干部对村子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艾礼军检察长与老干部和家属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为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全院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艾礼军检察长指出,平塘检察院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和荣誉是一代又一代平塘检察人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这离不开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平塘检察事业,多提宝贵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困难群众及退休干部的心,进一步拉近了检民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检察温情。下一步,平塘县检察院将持续用心做好退休干部及困难群众的排忧解难工作,用检察力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