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州总工会及全州各县工会领导到平塘检察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黔南州工会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平塘县召开。21日上午,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符晓钢,州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日华率全州各县市机关单位工会主席80余人到平塘县院参观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会主席帅兴云陪同参观。

  平塘县院工会主席向参观的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平塘县院开展工会活动及创建文明友爱“职工之家”的基本情况,邀请大家参观了工会的活动场所、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职工食堂等。平塘县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规范、有序、干净、具有浓厚检察文化特色的工作环境,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平塘县检察院机关工会坚持在党组领导下,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依照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建设书屋、健身房等活动场所和开展“七个一”关爱干警活动,为机关干警营造一个用心工作、敢于担当、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通过开展读书学习、岗位练兵、知识竞赛、争创“优秀公务员”、“五一劳动标兵”等活动,引导干警学习、崇尚、争当劳模,提升服务检察工作能力,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辛勤劳动、多做贡献。

 

 

 

 

 

 

 

 

 

 

 

(院工会 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