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运动在心 健康随行
时间:2016-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竟风彩。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检察工作,县检察院女干警积极参加了县妇联在节日期间举办的“平塘县2016年‘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37日下午,该院女干警准时到达县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参与了投篮、撕名牌、跳布袋接力和套福等比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干警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使各位女干警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女干警的良好形象,也激发了工作热情。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文化育检,营造轻松、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为平塘检察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