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平塘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上午,平塘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习近平同志于2012年11月20日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文章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通过学习,使广大干警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对党的纪律有了进一步理解。集体学习结束后,各科室局以各部门为单位又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平塘县检察院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组织干警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党支部 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