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平塘县检察院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平塘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主持传达学习了县委臧侃书记的讲话及《大力弘扬“FAST”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旅游产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并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全委扩大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院要大力学习宣传和领会弘扬“FAST”精神,用追赶、领先、跨越的意识和行动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三是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平塘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好五个方面的检察职能。一是加大对严重刑事犯罪,“两抢一盗”、“黄赌毒”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犯罪打击力度,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认真开展好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专项工作,保护平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三是严肃查办在旅游设施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产业建设中的职务犯罪及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后面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失职渎职行为;四是围绕巩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检务公开和检察宣传;五是用“FAST”精神的实质内涵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建设,践行好“三严三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办公室 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