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平塘检察院召开协调联席会议 保障重点工程实施
时间:2016-11-04  作者:蒙兆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11月2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与平塘县卫计局召开协调联席会议,就如何预防平塘县中医院项目建设中职务犯罪的发生进行交流和探讨。该项目的监管方、承建方、监理方均派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警示效果,切实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会上,该院通报了近2年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情况,重点通报和剖析了今年查办的工程建设领域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平塘县中医院项目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方案》和《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平塘县卫生计局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系协调制度》,明确了双方召开联席会议、开展预防警示教育以及深入推进预防调研、成立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等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平塘县中医院工程项目管理职务犯罪预防的延伸和拓展,对确保该工程项目建设的程序合法、资金安全、工程优质、干部廉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