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平塘县检察院积极推进案件网络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至案管中心成立以来,平塘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案件管理工作,作为检察机关一项重要的业务工作,得到了快速的推进和提高,对检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月27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召开,重点对AJ3013案件管理系统单机版升级为网络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软件升级和操作进行了培训。平塘县检察院各业务部门干警全部参加了培训。

  会后,平塘县检察院为积极推进案件网络化管理提出了夯基础、强网络、提质量的要求。一是要以办事便捷、窗口靓丽、服务优质的基本要求,优化案管大厅建设,完善办公设施、设备等硬件设施,夯实案件管理工作基础;二是要以安全、稳定、快速的基本要求,强化网络建设,技术部门做好网络维护保障,各业务部门加强网络应用和维护知识的培训学习,以适应网络化办公要求;三是以全面、熟练、高效的基本要求,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利用内部培训、上级培训、自学和岗位交流等多种形式,快速提升全体干警业务水平,提高办案质量。

 

 

 

 

 

 

 

 

 

 

 

(案管办 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