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平塘县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12月26日,平塘县检察院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四风”为主要内容的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可炼、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海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主持,朱启松检察长首先代表党组对2013年工作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廉洁从检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朱启松检察长率先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分别查找并剖析了自身在大局意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何可炼副检察长和李海副县长在听取完班子及各党组成员剖析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效果良好。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一是认真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二是建立完善学习制度,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三是切实提高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对2013年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总结,切实解决好平塘县检察院在队伍管理、业务工作、执法规范化上存在的问题,谋划好来年的工作。

  朱启松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剖析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带好队伍,切实维护平塘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政工科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