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认真贯彻重要指示精神 抓好抓牢各项业务工作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9日上午,平塘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会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孟建柱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是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对全国检察机关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也是对全面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检察工作的党性原则;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把人民满意与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牢固树立以民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会议提出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五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提高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水平;三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要强化法律监督能力,提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水平;五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平塘县检察院将通过党组中心学习组带头学习、“80后读书会”、各科室组织学、个人自学等多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政工科 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