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平塘县委书记高度重视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2016-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平塘县检察院对2015年办案情况和预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结合查处案件,从涉案罪名、案发行业、涉案人员年龄等方面对本县职务犯罪发案情况进行系统研究,分析职务犯罪的新问题、新特点、新动态,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防范对策,形成了体现检察机关预防专业化、规范化的《2015年度平塘县检察院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并呈报县委,县委书记臧侃高度重视报告反映的内容并作出重要批示:“这个报告反映出的情况很重要,对抓好全县反腐倡廉工作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参考作用。可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2016415日,县委常委会对我院年度报告进行讨论研究,臧侃书记高度称赞报告有案例、有数据、有针对性。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大预防职务犯罪的制度建设和组织监管力度,抓小、抓早、抓预防。切实加大预防力度,最大限度避免在民生项目建设上发生职务犯罪,保障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臧侃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我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是对全院检察干警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