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艾礼军检察长到牙舟镇命芹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1月23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深入到平塘县牙舟镇命芹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落地生根。

艾礼军检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平塘县以及命芹村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成果和主要精神,通过自身真切的感受,从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讲解。

艾礼军在宣讲中强调,命芹村村支“两委”要团结协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头雁作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作为,多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做好表率,共同把命芹的事情办好,把大家的事情办好。要持续巩固“3+1”保障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发挥好“党建+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推动形成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共同构建命芹村乡村振兴新格局、新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下步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并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共同为命芹村发展和生活环境改善团结奋斗。

艾礼军还就下步如何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导。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