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艾礼军检察长在平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7日上午,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艾礼军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2022年检察工作报告,并接受大会审议。

报告指出,2022年,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更新监督理念、延伸监督触角、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能力,各项工作在稳进、落实中有新提升。

报告指出,2022年,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牢记政治属性,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履行检察使命;主动服务大局,在保障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检察作为;加强法律监督,在促进执法司法公正中彰显检察价值;践行司法为民在依法能动履职中传递检查温度锻造过硬队伍,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检察作风;聚焦社会公信,在自觉接受监督中提升检察形象。

报告强调,2023年,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最高检支持和服务保障贵州在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认真执行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检察保障。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