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两长座谈”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3日,平塘县检察院召开“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两长座谈’暨‘检察开放日’活动。州检察院预防局局长徐建湘,县工商联副主席陆泽辉以及来自县内18家企业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勉检企之情,共话发展之计。汇聚建设美丽平塘的强大正能量。

    活动中,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斌贞就服务和保障平塘县域内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作出:“三个凡是”“三个一律”“六个严禁”的承诺。着力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诚信有序、公正、公平的市场经济秩序,向企业代表们颁发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聘书。促进企业增强法治意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州检察院预防局局长徐建湘要求各界参会代表要看到党中央深化改革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决心和魄力,树立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优秀的企业家,深化检察机关与工商联界的交流与合作,形成服务和保障非公有之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合力。                   

会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该院职工书屋、院史党建陈列室、视频接访室、和办案工作区。深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增进了对检察院的了解。(技术科 供稿)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