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法律监督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告
·平塘县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关于遍访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聚焦两会:艾礼军作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9日,平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礼军向大会报告五年检察工作。

 

 

报告指出,五年来,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需求,重点做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尽职履责,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检察担当;二是立足职能维护稳定,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中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在推动“四大检察”协调发展中展现检察作为四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在推动检察创新发展中增强检察质效;五是持之以恒固本强基,在打造高质量检察队伍中积蓄发展力量。

艾礼军表示,今后五年平塘县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本次大会决议,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敢为人先的锐气、舍我其谁的担当,攻坚克难的毅力、担当作为的精神凝聚发展动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高质量的法律监督为平塘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和司法保障,以崭新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